法外狂徒君顾

别爱我,没结果,勿关注,万年坑。

姻缘错(三)

“啪”!
秦子墨贴着浴室的墙根站着,刚睡醒的脑子还有些迷糊,努力睁开双眼看清面前壁咚他的人。
一觉醒来在浴室被同性室友壁咚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秦子墨看着一脸凶狠正努力垫高高试图壁咚他的周锐打了个哈欠,“你这么踮着脚不累吗?”扯开自己脑袋旁边的的年糕小手,把踮脚脚的某人摁下去,推开。
秦子墨一边刷牙,一边含糊不清的问:“一大早发啥疯呢,锐哥?”
镜子里映出周锐阴惨惨的笑脸,看的秦子墨打了个寒颤。
“别来无恙啊,命格星君。”
秦子墨不为所动继续吐他的牙膏沫。
“《天庭秘闻录》写的不错。”
秦子墨怔住,秦子墨震惊,“咕咚”,秦子墨咽下了牙膏沫。
“你你你!你怎么知道的!”
周锐一脸嫌弃的躲开指着自己的牙刷,“咸鱼图案。”

天庭有位爱写神仙之间的情情爱爱的小仙,本子虽风流艳俗了些,但在闲的发慌的众小仙中也是颇受欢迎,地位高的仙君们也懒得拉下身份去计较,索性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过去了,倒也无人去管。
这位写话本子的神仙有个小癖好,每本书上都要刻个咸鱼的图案,不过除此之外也没被扒出什么来,身份隐藏的极好。
至于为什么会被周锐发现。

秦子墨痛苦的抱住脑袋,如果能回到过去,他一定会摇着自己的肩膀对着自己吼你清醒一点!
秦子墨——命格星君大人,出于看似好心实则看热闹的心情给衡锐仙君写了那封信,可巧之前他在写新本子,习惯性戳了个咸鱼图案的章在信上,于是乎命格星君捂了五百年的马甲终于掉了。

“你想干什么?”秦子墨反手抱住可怜弱小的自己一脸惊恐的看着向他步步逼近的周锐。
周锐一把勾住秦子墨脖子,“我们做个交易,你帮我完成任务,我帮你保守秘密,如何?”
秦子墨踉跄两步缩着站在周锐臂弯里。
周锐嘴角勾出一个诡异的弧度,“大不了我们俩一起跳诛仙台,黄泉路上好歹有个伴儿。”
秦子墨艰难的咽了口口水,大丈夫能屈能伸,有什么好怕的!咬着牙和周锐签了个契约。
周锐万分温柔的摸了摸秦子墨的头,“真乖~”秦子墨欲哭无泪,周锐你这个蛇蝎美人!

秦氏法则
男配逆袭上位第一招:色诱!
秦子墨看着周锐圆润的脸和身材疯狂摇头,把他拽到了健身房开始魔鬼瘦身训练。
男配逆袭上位第二招:对攻略对象展开如春天般温柔的照顾,让他慢慢依赖你,感受到你的真心,同时不引人注意的打压情敌。
母胎单身八百年的周锐思考了五分钟,参考了曼曼追朱星杰的方式,的确让大厂的弟弟们在寒冬腊月的艰苦训练中感受到了如春天般的温暖,情真意切的让他们都想喊一声妈妈或者姐姐。
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每天坚持亲自给蔡徐坤过敏的手抹药,给范丞丞偷藏小零食,帮上了年纪的秦奋按摩,每天给郑锐彬加油打气,教王子异唱歌。
至于暗戳戳打压情敌。
周锐看见朱正廷那张神仙界第一美人的脸只会真心实意的夸一句你长得真精致。在认清这位暴力仙子的真面目之前连自己对着他说话声音大了点都觉得是在犯罪。
大厂喇叭花到朱正廷面前硬生生变成小牵牛花。
朱正廷觉得这个对着其他人都扯着大嗓门对自己说话却细声细气的哥哥真有意思,一副生怕自己被他一口气吹走的小媳妇模样,心里对着这份唯一暗喜。总是忍不住想要去捏捏他肉肉的脸,可惜最近周锐在疯狂减肥,下颌线越发尖瘦,不过这样一来天生的好皮囊就再也藏不住。
比我好看,朱正廷心想。
Justin虽然有时候皮了点,但毕竟还是个孩子,周锐觉得自己和这只xxj计较简直丧心病狂,还是当弟弟宠着吧,感化敌人也是个好办法。
周锐真的是个很会照顾人的大哥哥,Justin有时候就想,跟个中央空调似的。
是什么时候开始不一样了呢?Justin托着腮思考,好像是上次他和队长拉着胖太多的范丞丞去健身房减肥,周锐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咬着嘴唇一声不吭,眼神中满是坚毅。头发没有扎起来,随着步伐晃来晃去,就这么晃呀晃呀晃到了某个xxj心里。
周锐每次对上Jeffry的眼神心里都在哀嚎,任谁被他这么呆呆的却又满是单纯的眼神看着心都软成一片。脸上就差没把我很单纯很好骗几个字刻上去,周锐为此操碎了心,每次都见缝插针的给Jeffry科普骗子骗钱的一百种方式,甚至有来一趟安全教育小课堂的冲动。
锐哥啊,单纯真的不代表傻。
你知道Jeffry每次看到你对着他喋喋不休都想用嘴把你的话堵上吗。
至于韩沐伯,每次周锐一和他聊天就忍不住聊起那些当初为了梦想撞得头破血流却又甘之如饴的日子,共同话题很多,恨不得是酒逢知己千杯少,情敌什么的早就扔到了南天门之外。
秦子墨每次都用朽木不可雕也的眼神盯着周锐,觉得自己和周锐再这么下去吃枣药丸。
倒是都没怎么发现这几位仙君手腕上的红绳颜色在不经意间逐渐变淡。

眨眼间就到了第二次位置测评,秦子墨觉得周锐的疯狂减肥已经卓有成效,决定放个大招挽救一下目前的局面。
“头发再卷一点。”
“眼影一定要粉嫩嫩的。”
“对了!口红!口红选个斩男色!”
周锐一脸慷慨就义的表情让化妆师在自己脸上大展身手。
秦子墨在一旁指手画脚。

男配逆袭上位第三招:撩!
“周锐我和你说,今天这个造型不要太完美,你记得表情管理闭嘴别说话维持一下你的仙子人设。求你了!哥!”
周锐看着镜子中被捯饬的宛如二八少女的自己沉默了五秒,在完不成任务去跳诛仙台和丢一下老脸之中飞快做出了抉择。

深吸一口气视死如归般走上了舞台。

黑暗的舞台逐渐被蓝白交错的光铺满,冰山上的那人也披上了一层柔和的光,周锐缓缓抬头,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
似梦似幻的烟雾在他周身缭绕,悲伤细腻的嗓音像波浪般漾开到人的心里去,蔡徐坤隔着屏幕看周锐,感觉他似乎下一秒就要飞仙而去,空留一个不真实的梦。
周锐谨记秦子墨的教诲,嘴角微微上挑,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眼神却还是带着令人心碎的悲伤。
一石激起千层浪。
周锐那一笑笑的所有人心都空了一瞬,整个休息室都炸开了锅。
秦子墨看着周围人或痴迷或惊叹的眼神激动的热泪盈眶,朽木在他这个大神手里还是能雕琢一下的,终于不用为完成不了任务而担忧了。
等到周锐回到休息室的时候,敏锐的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气氛,当他看到韩沐伯和秦奋的时候更是惊诧的瞪大了双眼。
他看到了什么?!
你们俩的红线啥时候断的?你们俩趁我不在干了什么?
韩沐伯注意到周锐的眼神,嘴角忍不住上扬,“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
周锐浑浑噩噩的下意识商业互吹,“没有我就是觉得你今天特别帅。”
韩沐伯笑的眼角褶子都出来了,摸了摸周锐的发顶,手感很好。又不动声色的瞄了两眼周锐不小心被郑锐彬扯下的衬衫而露出的锁骨,“嗯,你今天也很美。”
一旁的秦奋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王子异走过来帮周锐把衬衫拉上去理好,宽阔的背挡住一切想要窥视的目光,动作小心翼翼的仿佛是在对着一件精美易碎的瓷器,目光温柔而缱绻,“锐哥,我要上台啦。”
周锐拉回神智,看着眼前温柔的大男孩,也忍不住笑成一朵柔软的云,他给王子异一个拥抱,“加油呀。锐哥我会看着你的。”

周锐刚找了把空椅子坐下来,腿上蓦然一沉,justin眼疾脚快一屁股坐到了周锐腿上,得意洋洋的朝着范丞丞略略略,范丞丞只能干瞪眼却又无可奈何。
耳边传来一声轻笑,“真幼稚。”justin转头,太近了,他能呼吸着周锐的呼吸,感受到咫尺间周锐传来的热度,周锐眨眼睛时扑簌簌的眼睫毛似乎能轻轻划过他的脸,桃花眼下的泪痣勾的他心痒痒。
太犯规了。
justin愤愤不平的转过身,扭啊扭在周锐怀里找了个最舒服的角度瘫着。
这个人是我的,至少现在是我的。

所有表演终于结束,一路上被众多练习生疯狂“蹂躏”的周锐疲惫不堪,拖着沉重的身躯往宿舍走。
远远看到一个人站在宿舍不远处,周锐揉了揉眼睛细看,“jeffry?你怎么在这儿?”
jeffry正在发呆,听到有人喊自己下意识回头,周锐的脸在眼前瞬间放大,吓得他赶紧后退两步。
台上帅气的小孩到了台下依旧腼腆,什么都不说,只是从怀里掏出什么塞到周锐手里。
是两个鸡蛋,还热乎乎的。
“你快吃,我刚煮的,一直捂着,今天天冷,你穿的太少了。”
周锐鼻子一酸,感动的都快哭了。一边啃鸡蛋一边想这么好一实诚孩子也不知道将来会便宜谁,瞬间产生出自家好白菜要被猪拱的心酸无力感。
“Jeffry你真的太好了,如果我是个女生,我早嫁你了。”而且你还有大房子。周锐看着小孩充满希冀亮起来的眼神,默默地把后一句话和鸡蛋一起咽了下去。
“好啦,鸡蛋我也吃啦,快回去休息吧,休息不好锐哥会心疼的。”
“等一下。”
周锐还没反应过来,唇角被什么东西一触即离。
“嘴角有东西,现在干净了。锐哥我走啦。”
Jeffry红着耳朵跑了,然后在拐角处停了下来,看了看自己的指尖,似乎还有那种细腻的触感,终于忍不住悄悄的舔了一下,又像是在做什么亏心事一样飞快放下手紧紧握成拳。

有一点甜。

九重天,曼曼在姻缘树下面撑着下巴发呆,她盯着那几根被绑错的姻缘签很久了,红线看上去依然牢固,巍然不动。
忍不住叹了口气,哥哥下凡这么久,怎么这红线一点动静都没有,老天爷啊,拜托你能不能不要再整我和哥哥了。
大概是听到了曼曼的心声,“啪”,两根姻缘签砸到了她头上。
断,断了!
曼曼颤抖着拿起那两根签,还没仔细看,“啪”的又一声,接着两根签继续砸到了曼曼头上。
曼曼欣喜若狂的捧着四根签,忍不住发出了张狂的笑声,兴致勃勃的去挖月老大人偷偷埋在姻缘树下的酒来预备着给周锐接风洗尘。

锐哥要拆的cp:
蔡徐坤和朱正廷
皇权富贵
韩沐伯和秦奋(已拆)
王子异和jeffry (已拆)
还有两对,锐哥任重而道远啊。

写出来给大家看一下,顺便记一下,然后发现我果然忘记写农锐和双锐了,我错了,我要在其他脑洞里补偿他们。

最近因为忙着期末考试可能会更的比较慢,大家见谅。_(:_」∠)_

评论(21)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