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狂徒君顾

别爱我,没结果,勿关注,万年坑。

细水长流

双锐日常的温馨小生活,我心里的白月光cp了。

一.
自从两人同居之后,周锐发现郑锐彬睡觉有一个怪僻,晚上非得摸着自己的头发才能睡着。
起初周锐以为郑锐彬是故意闹他不让他好好睡觉,某人的大猪蹄子伸过来就被“啪”的一声打掉。
郑锐彬同学满脸委屈。
后来周锐也就渐渐的习惯了,任由小郑同学把自己的头发搓成鸟窝也雷打不动的继续呼呼大睡。

直到有一次郑锐彬去外省赶行程,飞机误了点回来的时候已是半夜。
他手轻脚地爬上床躺到周锐身边,但还是吵醒了周锐。
周锐睡得迷迷糊糊,只听见一句极其温柔熟悉的嗓音,“我回来了,你继续睡吧”,便又放下心继续沉入香甜的梦里,脑袋却下意识的往郑锐彬手里凑了凑。
“干什么?”
“唔,头发,给你摸。”
声音越说越低,梦呓一般。
郑锐彬却是听得清清楚楚,他风尘仆仆的赶回家,连日奔波的劳累因这人的一句话尽数散去,满心眼里只剩下欢喜。
通俗来说,开心的要原地爆炸了。
郑锐彬把头埋在周锐的脖子边,发出低沉愉悦的笑声,温柔的亲吻上周锐的发丝,
“宝贝儿,我现在不止想摸你的头发了。”

二.
周锐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玩自拍,郑锐彬坐在他旁边耐心的剥着橘子,把橘瓣上的白色经络剃干净了送到他嘴里,还得注意着不要出现在周锐的镜头里。
郑锐彬任劳任怨的剥着橘子,看着周锐自拍玩儿的正嗨,莫名生出一种小媳妇儿的委屈来。
周锐边吃边拍玩儿的很开心,张嘴去够伸到嘴边的橘子,够着够着够到一个柔软的东西,下意识咬了两下。
咦?口感不对。
把视线从手机上移开,果然看见郑锐彬一脸老奸巨猾的亲着自己, 笑的脸上都能开花儿了。
手一抖按下了快门键,于是自己被一瓣橘子引诱“失身”的羞耻画面就这么被记录了下来。

三.
郑锐彬知道周锐是湖南人,但是他没想到周锐这么能吃辣。
不过周锐每次都以兄长的身份自居在饭桌上很是迁就自己,一瓶老干妈吃到天荒地老,郑锐彬同学心疼的要命。
趁着周锐不在点了一堆变态辣小龙虾,想要练练自己的胃。
最后把自己练进了医院。
周锐一边吃麻辣小龙虾一边骂他。
不能吃还非要吃,蠢死了!
郑锐彬心里委屈,但郑锐彬不说。

后来郑锐彬带周锐回老家,他带着周锐去以前常去的菜市场买菜。
卖菜的阿姨依然记着他,看见他非常热情的打招呼,熟门熟路的挑了郑锐彬以前喜欢吃常买的菜装了起来。
“阿姨,再来点辣椒。对,就那个很辣的。”
“哎呦小郑你不是不吃辣的吗?”
郑锐彬笑的开朗又帅气。
“我媳妇儿喜欢吃辣。”
阿姨瞬间眼睛就亮了,浑身透露着八卦的气息。
周锐使劲儿掐了一把郑锐彬的腰,疼的他面目扭曲了一下。
卖菜阿姨立马被周锐吸引了目光,
“哎呦,后生仔,生的好靓仔。有女朋友没有啦。”
周锐立马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容,还没等他说话,郑锐彬就拉着他提着太扔了钱一遛烟跑了。
后面传来阿姨锲而不舍的大嗓门,“以后常来哦,阿姨给你介绍对象。”

郑锐彬拉着周锐一路狂奔,引的路人纷纷侧目。周锐看着前面那人的脸,忍不住放声大笑。
“笑什么?”
“开心。”
“回家给你做辣椒炒肉?辣椒给你肉给我。”
“好啊。”

评论(11)

热度(1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