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狂徒君顾

别爱我,没结果,勿关注,万年坑。

姻缘错番外(上)

衡锐仙君把那几根木签收好使了个术法锁进盒子里,悠悠的叹了口气,一回身就看到月老大人坐在窗户上笑眯眯的盯着他看。
衡锐吓得一个趔趄,一脸惊异的看着自己的顶头上司。
“Pd你回来了?!”
那是不是意味着其他仙君都已经返回了神仙界?
哦豁,完蛋。
衡锐现在只希望那几位仙君回天庭的时候记得去浮生池里好好泡上一泡,把人间那些尴尬的事情好好忘上一忘。

衡锐在这边胡思乱想,月老大人的目光从他身后的小木盒移到他身上,不自然地咳了两声,从袖子里掏出一坛酒递给了衡锐。
“任务完成的不错,这是孟婆她老人家给我酿的彼岸花酒,上天入地,只此一家,要不要来一坛?”


衡锐抱着酒爬上月老府最大的那棵姻缘树,挑了根高枝坐了下来,早知孟婆做汤是一绝,没想到酿的酒也这么好喝。
大半坛子酒下了肚,衡锐喝的双颊绯红,眼神也变得迷离起来,竟然就这么躺在树枝上睡了过去,任由桃花花瓣铺了一身。

衡锐睡得并不安稳,他觉得他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历经生死百态人生悲欢,而他却始终是一个旁观者。似乎有很多不属于他的记忆从他的脑海里挥洒过去,他想去一探究竟,却无迹可寻。

衡锐醒的时候已经是夕阳西沉,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房间的大床上。远处传来凤凰清丽的叫声,他撑起身子看向窗外,窗边静静地坐着一个人,听到动静转头向他看过来,脸上带着明媚的笑意,声音温柔亲和,“你醒了?”
承锦仙君整个人沐浴在夕阳金灿灿的光辉中,笑的极其慈祥,就是说的话没那么和善,“能和我解释一下这根姻缘签是怎么回事吗?”

韩沐伯是第一个回到天庭的,驾云直奔月老府却便寻不见人影。踱步到姻缘树下时,衡锐靠着树睡得正香,手里的酒坛摇摇欲坠,最后“啪嗒”一声砸在了韩沐伯的脚边。
确认过姻缘树不会长出酒坛子之后,韩沐伯袍摆一撩飞身上树,果不其然看见他心心念念的人一身酒香和着桃花香好梦正酣。
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韩沐伯伸手拂去衡锐一身落红,将人打横抱起,梦有所觉,衡锐下意识往他怀里钻去,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仿佛有一根羽毛在他的心上挠了挠,韩沐伯忍不住垂首与他额头相抵,轻轻蹭了蹭。
无数桃花纷纷扰扰从姻缘树上飘落,树下的一对神仙眷侣温柔缱绻,实在是赏心悦目的很。
曼曼躲在姻缘树后嗑瓜子,笑容越发猥琐,看的那叫一个美滋滋。
等到韩沐伯抱着他哥进了房,曼曼抖了抖身上的瓜子壳,准备偷偷溜过去听两句墙角。
一抬头就看见旭坤上神身披贵气紫袍,脚踏七彩祥云,正面无表情的看着二人离去的背影。
眼看着七彩祥云快要变成乌云,,天边还隐隐传来雷声,曼曼万分期待的看着旭坤上神接下来的表现。
然后就看到上神他老人家袖子重重一甩,走了……
居然就这么走了!
曼曼眼里全是嗑瓜子群众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惋惜。

这厢韩沐伯拿着姻缘签一脸和善的一步步逼近,衡锐抱着被子一脸欲哭无泪的往床里面使劲缩,眼看韩沐伯一个跨步就要爬上衡锐仙君的床。
“住手!”
二人同时往门口看去,正廷仙君拿出梁山好汉的气势吼了一声,怒气冲冲的飞奔进来,二话不说老母鸡一般把衡锐仙君护在了身后。
隔断二人视线,揽过衡锐仙君细腰,还顺手掐了一把。
一气呵成。
动作之流畅让屋外的曼曼忍不住在心里使劲鼓掌,让屋里的韩沐伯提着一只无处安放的脚尴尬无比。
衡锐仙君头更疼了,“不知二位仙君来小仙府上有何贵干?在下与二位不过几面之缘,想必未曾得罪过二位吧。”

这台词不对啊,哥哥这是打算装傻充愣不认账?曼曼一脸疑惑。

正廷仙君一听直接红了眼眶,“锐哥你不要我了吗?”伸手扯住衡锐的袖子,满脸委屈。

衡锐比他还委屈,“我对你做了啥啊我。”我招惹谁我也不敢招惹小天孙啊。

韩沐伯心里咯噔一声,“你喝了浮生池的水?”

衡锐疯狂摇头。

轻描淡写的乱了人家的心弦,又轻描淡写的遗忘。
韩沐伯咬牙切齿,周锐你这个大猪蹄子!

“咳咳,那个……他只是喝了坛彼岸花酿的酒,有点副作用而已,过两天就好。”
月老大人磕着从曼曼手里抢来的瓜子,倚在门框上气定神闲的慢悠悠解释着。

两人同时舒了口气,又同时眼睛冒起了绿光,这可是千载难逢重新狂刷好感度的机会啊!

衡锐被他们盯的背后发寒,被子猛的一掀,一瞬间跑的无影无踪。


是我被限流了,还是写的太糟糕没人看了_(:_」∠)_阅读量让我这条咸鱼失去了梦想。

评论(27)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